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[心情]梁X山和許X仁

 我中風8年,頭3年復健很緊,壓力很大 進步很慢


因為 我說梁X山慢慢做 不要緊張 不要壓力過大  張力要增加,力氣反而用不出來或是用錯力量

所以忙起來,煩惱自然減少,我一天時間上午做什麼,下午做什麼,晚上做什麼,不想進步的事情,這樣比較舒服,比較動力,不要想東想西

晚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許X仁真的很可憐而且很不捨,心情很差,真的也是解脫,我好想自殺,媽媽和爸爸為傷心,真的神經病,一頭有兩個想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